1970年9月30日 星期三

Monica Bellucci-莫妮卡貝露琪

資料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035440476

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露琪的魅力總能風靡全場,於威尼斯影展中上台頒發「終身成就金獅獎」頒給狄諾瑞西的她,卻搶了得獎人的風采,成為各媒體矚目的焦點。從【太保密碼】中的啞巴緊身豹紋女,到【真愛伴我行】中美貌震驚全西西里的話題寡婦─瑪蓮娜,美女是她理所當然的角色,她在片中從不多言,風情萬種並不是屬於莫妮卡貝露琪的美麗形象。

模特兒出身的莫妮卡,曾拍過世界級名牌D&G香水和卡地亞珠寶的廣告,1997年她因法語片【情慾公寓】被提名凱薩獎最佳新人,演技備受肯定,在同片及【太保密碼】和後來的【狼族傳奇】與丈夫文森卡索同台演出,雖然前陣子傳出分居,但莫妮卡依舊專心演藝事業,在【美麗新世界2】中有搞笑演出,影迷們也將在【駭客任務2】中再賭她的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