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4月28日 星期二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

資料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122018001

潔西卡艾芭一出生就隨著父母到處遷徙,從加洲搬到密西西比、又從密西西比搬到德州,一直到潔西卡艾芭 9 歲,全家人才定居在南加州。不過一家 4 口和祖母擠在一間破舊的小房子,父親薪水不多,潔西卡一家人常常得靠報章雜誌的折價券過日子。加上空軍父親管教嚴格,潔西卡的童年並不愉快,她曾說過:「每個人都想當小孩子,可是我不想,因為那段日子非常糟糕。」

雖然軍旅出生的父親管教嚴格,卻擋不住潔西卡艾芭蠢蠢欲動的表演慾。早在她 5 歲時,別的小女孩還忙著爭奪芭比娃娃時,潔西卡艾芭就已決定志向,希望日後能夠成為演員。天生麗質的她,12 歲就被經紀公司相中,簽下生平第一紙合約,在電影和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不少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