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圖書館員:尋找所羅門王的寶藏(The Librarian: Return to King Solomon s Mines)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Noah Wyle     ...     Flynn Carsen
  • Gabrielle Anwar     ...     Emily Davenport

簡介:

2004年12月5日,美國TNT有線電視網首播自制電視電影《圖書館員:尋找命運之矛的探險》(The Librarian:Quest for the Spear,又稱《探險奇兵》)首播,以「超級圖書館員」為主角的冒險故事為題的「探險奇兵」深受歡迎,因而有此續集的誕生。

續集情節類似《國家寶藏》和《法櫃奇兵》的融合,由《急診室的春天》影集帥哥醫生諾亞懷利再次上陣,扮演猶如冒險家的圖書館員卡利,這次在一名女考古學家協助下,卡利探尋傳說中所羅門王寶藏的所在,並揭開自己的家族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