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 大戰東印度公司時每一艘船紛紛昇起海盜旗,若在此時突然看到戴草帽的海賊旗會是多麼KUSO的一件事啊!
  • 幹麻大家都要去救傑克?
    因為他身上有封印海神女妖的道具之一。
  • 周潤發的角色到底有什麼重要?大家幹麻都要去求他?
    因為他手上有前往世界盡頭的地圖,也有封印道具,有船有人。
  • 螃蟹不知道為何要幫助Jack脫離世界的盡頭
    那些螃蟹是海神女妖的分身(或手下?),女妖需要他手上的封印道具。
  • 新加波海盜王何以認為Elizabeth是海神女妖,而緹亞女巫不會是海神女妖?
    周潤發在電影中沒有和緹亞女巫碰面。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2007/05/23
  • 官網:
  • IMDB: http://us.imdb.com/title/tt0449088/
  • Plot Outline: Captain Barbossa, Will Turner and Elizabeth Swann must sail off the edge of the map, navigate treachery and betrayal, and make their final alliances for one last decisive battle.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Johnny Depp     ...     Jack Sparrow
  • Orlando Bloom     ...     Will Turner
  • Keira Knightley     ...     Elizabeth Swann
  • 周潤發     ...     Captain Sao Feng

簡介: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