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沉默之丘(Silent Hill)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Jodelle Ferland     ...     Sharon / Alessa
  • Radha Mitchell     ...     Rose Da Silva, 母
  • Sean Bean     ...     Christopher Da Silva, 父

簡介:

本作改編自日本著名遊戲公司的經典恐怖遊戲《寂靜嶺》系列的第一代,由《狼組盟約》的導演Christophe Gans執導,由《生化危機2002》以及《生化危機 啟示錄》的製作人Samuel Hadida製片。
rose與丈夫認養的女兒sharon經常會夢遊,並且總是唸著一個名字「寂靜嶺」,rose在互聯網上查到了這個地方,就在他們所居住的州,為了揭開這個謎,也是為了治癒女兒的病,rose不顧丈夫的反對,帶著女兒驅車前往這個失落的小鎮。
夜晚,就要到達寂靜嶺的時候,rose為了躲避突然出現在公路上的一個小女孩而發生了車禍。
當早晨,rose醒來,發現女兒不見了。於是,rose在瀰漫著大霧和灰塵的空無一人的寂靜嶺四處追尋女兒的蹤跡。
漸漸的,她發覺這個地方有些不對頭,而且當毫無預示的防空警報聲響起的時候,整個寂靜嶺突然開始變得黑暗並且開始腐爛。
rose不知道,自己是被利用的一個棋子。
寂靜嶺,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不為人知的過去和罪惡?[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