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龍之戰(Dragon Wars)

故事普普。
最後的龍蟒大戰很精彩。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Jason Behr     ...     Ethan Kendrick
  • Amanda Brooks     ...     Sarah Daniels

簡介:

在韓國一則古老神話傳說中,人類是被稱為伊莫吉(Imoogi)的巨蟒種族守護著。每五百年輪迴,上界的神就會從伊莫吉中挑選出一位貢獻最大的神蟒並獎勵給他一枚龍珠(Yeouijoo);擁有了龍珠神蟒就可能變身為真正的龍,擁有造福地球和到達天堂的神力。伊莫吉當中的一隻名為布那基(Buraki)的惡蟒垂涎龍珠已久,野心讓他逐漸失去了理智。16世紀的一天,布那基糾結了一批被稱為Atrox的追隨者部下企圖用武力奪取龍珠……

##CONTINUE##

為了保護龍珠,上界的神決定將它轉移到了人間,而朝鮮時代中期韓國一個小村落族長的女兒Narin成了被選中的那個生命,組長對於女兒肩膀上怪異的龍形胎記感到疑惑不解。Narin出生後不久,僧侶Bochun向族長揭示了Narin其實是龍珠的守護人的秘密,當她長大20歲的時候就會變成龍珠和被選中的神蟒族融為一體,犧牲她自己但是給世界換來了五百年的安寧。族長得知女兒的命運之後感到異常憤怒,但是又明知自己無法違背神的旨意。此外Bochun還派自己的徒弟、年輕的武士Haram日夜守候在Narin的身邊保護她,直到屬於她的命運到來的那一天。
Narin的二十歲生日之際,惡蟒的 Atrox部隊襲擊了村莊並且殺死了幾乎所有的人,Bochun也受了重傷,他囑託Haram帶Narin去找到神蟒,獻出龍珠的力量來拯救全世界。然而愛上Narin的Haram卻不能忍心這麼做;身後的Atrox部隊一步步逼近懸崖之際,走投無路的Haram和Narin一起縱身跳入了茫茫的大海。

500年又過去了,男孩伊桑走進了洛衫機的一家古董店;而當他靠近的時候一枚龍鱗突然開始閃光,老闆傑克告訴他這意味著伊莫吉又回到了地球;傑克知道這些因為他其實就是從前的僧侶Bochun。這時,又有一個名叫薩拉的女孩生來在肩膀上帶著一塊龍形的胎記。傑克告訴伊桑,他其實就是從前的武士Haram 的轉世,而伊桑使命就是找到薩拉、保護薩拉並且幫助她完成自己的使命。
時光流逝,伊桑長大成人並且成為CGNN的一名新聞記者。最近採訪的發生在整個洛衫機的一系列神秘事件讓他開始懷疑傑克的預言正在變成事實;而當發現一位生有怪病的女孩薩拉和這些神秘事件有著聯繫之後更加深信。在傑克的暗中幫助之下,伊桑和自己的攝像師布盧斯趕在惡蟒布那基來到之前在一所醫院裡面找到了薩拉,三人驚險地逃脫。
伊桑帶著薩拉去向一位熟人求醫,通過精神治療恢復關於前世的記憶。薩拉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命運,但是伊桑希望能夠找到除了犧牲薩拉之外對付惡蟒的措施,最終他決定帶著薩拉逃離洛衫機。伊桑從 CGNN得到一架直升飛機,卻也被惡蟒擊落。軍隊也被調動試圖殺死惡蟒,但惡蟒很快召集了邪惡將軍率領的龐大Atrox部隊,此外還有眾多可怕的凶殘怪獸生物。空軍和飛蟒Bulcos在上空相鬥,而底下則有猛禽Shaconnes和行動緩慢而刀槍不入的Dawdlers在和陸軍以及坦克廝殺。

FBI得知了布那基的陰謀,並且決定不顧一切後果保住薩拉的生命。在最後關頭,伊桑和薩拉逃脫了出來。
布那基的部隊正在一部部逼近,伊桑和薩拉面臨著艱難的抉擇,究竟是拿出勇氣再次違背神的旨意還是屈從於命運犧牲掉薩拉的生命?而整個世界的命運也就懸在這一線之間……[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