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 官網: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629/
  • Plot Outline: The aliens are coming and their goal is to invade and destroy. Fighting superior technology, Man's best weapon is the will to survive.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
  • YouTube:

主要演員:

  • Will Smith     ...     Captain Steven Hiller
  • Bill Pullman     ...     President Thomas J. Whitmore
  • Jeff Goldblum     ...     David Levinson
  • Mary McDonnell     ...     First Lady Marilyn Whitmore

簡介:

七月二日,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總統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