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Milla Jovovich     ...     Alice
  • Eric Mabius     ...     Matt Addison

簡介:

故事是敘述艾莉絲(蜜拉喬佛維琪飾)有一天在浴室中昏倒,醒來之後她完全失去了記憶,結果她被一群突擊隊員綁架,她和另外兩個不知名的男子一起闖入了一家叫做「保護傘公司」的地下生化實驗室,因為那裡有一種非常恐怖的致命病毒外洩,造成了許多員工的突然暴斃。

雖然這些致命病毒害死了許多人,但是沒多久他們卻一個個開始復活並且變成了打不死的殭屍。

就在他們這群突擊隊準備要關閉這座實驗室時,他們不僅遭遇到數以百計的殭屍猛烈攻擊,同時實驗室裡也有許多變種的怪物正傾巢而出,讓他們疲於奔命,他們除了要摧毀這個實驗室之外,同時也要阻止致命病毒侵襲地球,避免讓全人類陷入基因突變的絕境,而他們只有三個小時……。[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