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2008/06/27
  • 官網: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41773/
  • Plot Outline: Po the Panda is the laziest animals in all of the Valley of Peace, but unwittingly becomes the chosen one when enemies threaten their way of life.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

阿波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夢想成真被選中,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安潔莉娜裘莉)、靈鶴(大衛克羅素)、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猴王(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達斯汀霍夫曼)習武。
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