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Detective Conan: Full Score Of Fear)

  • 絕對音感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 官網:
  • IMDB:
  • Plot Outline: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最近發生了音樂家遭到連續殺害的事件,而所有被害者生前都曾經參加過有名鋼琴家所舉辦的音樂課程。另一方面,柯南一行人受邀前往參加這位鋼琴家所興建的音樂廳落成紀念音樂會。這場世界著名音樂家雲集的音樂會,最受矚目的主角是一名天才女歌手,沒想到有人企圖暗殺這名女歌手。所幸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相救,讓她得以躲過殺手的殺害,但是犯人並沒有放棄,反而將殺害目標轉移到柯南等人身上。犯人的魔掌不斷朝著柯南等人伸出,犯人這麼做的目的,難道是想要阻撓這場音樂會嗎?音樂會當天,柯南在進入會場之前遭到某人的襲擊而失去了意識。但是小蘭等人完全不知道發生這件事,仍繼續朝著會場走去。不久,這場音樂會終於開始了。就在此時,外面的大廳突然發生大爆炸,使周圍陷入了一片火海。不過由於音樂廳內部沒有受損,而且是在完全的隔音狀態下,因此場內的觀眾完全沒有察覺到爆發,音樂會也繼續進行著。即使如此,音樂廳外部的爆炸仍持續不斷發生,包含小蘭、灰原和少年偵探團等1000名以上的觀眾,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被困在音樂廳內部成為人質。此時,小蘭察覺到了一件事。她發現現場演奏的旋律,是她和新一就讀國中時曾經聽過的旋律。這首曲子是否就是解決事件真相的關鍵?柯南在醒來後,也隨即趕去尋找小蘭。柯南能否順利救出小蘭等人脫困?而這道旋律,其中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