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飛出個未來:大電影3 班德的遊戲(Futurama: Bender's Game)

  • 班德是機器人,瘋狂的機器人。每個角色都很瘋狂。
  • 奇幻的劇情部份類似<魔戒>。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 官網: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054486/
  • Plot Outline: The Planet Express crew get trapped in a fantasy world.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Bender看到Cubert 和Dwight在玩《龍與地下城》的遊戲時候大驚失色。在駕駛星際快遞的飛船玩完碰碰車之後,Fry、Leela與教授遇見了老媽和她那三個兒子。突然天崩地裂一乾人等掉了下去,進入了一個幻想世界,Leela從洞裡爬出來以後變成了半人馬,Bender騎著大馬一副騎士的扮相,教授成了法師,Amy成了水仙女的女王,而Zoidberg變成了一個大烏賊(只剩個腦袋和幾根觸手)。緊接著是半獸人乘坐袋鼠奔襲,以及搭雲梯攻城的情節,騎士Bender、教授法師以及Amy女王負責守城。老媽和她的幾個兒子變成了龍,為了搶骰子(十二面體)大打出手。劇情中會有很多《龍與地下城》的典故。據說Fry會變成類似與咕嚕(魔戒裡面原名叫施密戈的霍比特人)的角色,但是從預告片裡看,Fry的樣子看起來還算比較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