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 冒險內容有點單調無趣太直接。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2008/07/18
  • 官網: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373051/
  • Plot Outline: On a quest to find out what happened to his missing brother, a scientist, his nephew and their mountain guide discover a fantastic and dangerous lost world in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Brendan Fraser     ...     Prof. Trevor Anderson

簡介:

Trevor(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飾)和哥哥Max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
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沒有辦法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去冰島。
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Max,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
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