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地獄怪客(Hellboy)

  • 果然是個孩子,boy。擁有怪力的孩子。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 官網: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7190/
  • Plot Outline: A demon, raised from infancy after being conjured by and rescued from the Nazis, grows up to become a defender against the forces of darkness.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以及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
在地獄怪客成長的過程中,他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感染到其養父的慈悲胸懷,而變成了一位正義的角色,伴隨著其他也具有特異功能的好友,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就在此時,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