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我要救的是地球,不是地球人。地球毀了你們也活不了,你們死光了地球才有機會活下去!
  • 機器人Gort:1951版人裝卻要活動得像機器人,只終結了2名衛兵;2008版3D動畫卻活動得像一般人,分解成嗜人毀物的怪蟲到處破壞。停電:2版都有汽車生產線停頓的畫面。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Keanu Reeves ...  Klaatu
  • Jennifer Connelly ...  Dr. Helen Benson

簡介:【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