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 父(Ray),為了小孩,偷車、殺人無所不做。
  • 子(Robbie),叛逆,老想逞英雄殺外星人。不是被炸死了嗎?怎麼結局就在他媽家中出現。
  • 女(Rachel),神經質,老是亂吼亂叫,吵死了。

是細菌(or病毒)拯救了地球人。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Tom Cruise     ...     Ray Ferrier
  • Dakota Fanning     ...     Rachel Ferrier
  • Justin Chatwin     ...     Robbie

簡介:

故事改編自科幻大師HG威爾斯的同名經典科幻小說,這部科幻冒險動作片從一個奮力求生的美國家庭的角度,描述人類為了捍衛未來的存活,和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展開一場壯烈的地球保衛戰。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飾演雷費洛,他是一個離了婚的碼頭工人,也是一個不太盡責的父親。這天他的前妻(米蘭妲奧圖飾)很難得和她的新男友把她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兒子羅比(賈斯汀查特文飾)以及年幼的女兒瑞秋(達柯塔芬妮飾)交給她的前夫雷費洛照顧,而就在這個週末,一個威力強大的雷暴雨突然來襲。沒過多久,雷便親眼目睹一件即將永遠改變他們生活的驚人景象,一座擁有三個支架,像高塔般的戰爭機器從地底冒出來,在每個人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它就毀滅它眼前的一切。災難來臨的這一天突然變成很可能讓人類滅亡的事件,那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雷掙扎地逃回家中,企圖帶著他的一對兒女逃出手下不留情的敵人毒手,他們展開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他們將經過飽受摧殘的鄉間,他們在那裡遇到一群接著一群為了逃離外星人兵團的難民。但是不管他們逃到哪裡,都找不到安全的避難所,雷只能憑著他不屈不撓、絕不放棄的決心,保護他摯愛的家人。[摘錄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elula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elefone-celula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