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刺客聯盟(Wanted)

  • 劇情不錯,畫面不錯,女主角更棒,只可惜露少了。
  • <刺客聯盟(Wanted)>當Wesley離開公司坐上Fox的車行經一座鐵橋之後回頭,橋昇起中斷彷彿是和過去平凡一文不值的自己切斷。
  • <刺客聯盟(Wanted)>星相推背圖生辰八字都隱含著世界命運的密碼,那麼織出的布料杯中的咖啡渣隨意擲出的骰子當然也有密碼就看你如何解讀,或說這背後神秘的力量是否願意讓你知曉。不知道有好處知道了壞處也不少。
  • <刺客聯盟(Wanted)>信仰與生命孰重?Sloan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暗殺名單後就背叛了信仰。Fox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暗殺名單後選擇徹底執行,以完美的圓形彈道結束了其他殺手和自己的性命。織布機是否也預言出這樣的結局呢?
  • 平凡的職員,為父報仇而接受聯盟的訓練並執行任務,斃了殺父仇人卻發現仇人才是父親,為父報仇反過來對付聯盟,用父親的絕招斃了殺父仇人。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James McAvoy     ...     Wesley Allan Gibson
  • Morgan Freeman    ...     Sloan
  • Angelina Jolie    ...     Fox
  • Thomas Kretschmann    ...     Cross

簡介:

二十五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生活平凡無奇,變態的上司總是在工作上給他難堪,女友是個處處留情的性感花蝴蝶,連衛斯的麻吉都跟她有一腿。沒有談的來的朋友、充滿焦慮與沈悶的痛苦生活,讓他把抗焦慮藥丸當糖果吞,甚至想早早結束自己的生命。
在他決定放棄一切時,名叫火狐(安吉莉娜裘莉飾)的刺客突然出現在他眼前,將他自一場混亂的槍戰中救出。從她的口中,衛斯得知了驚人的事實,與自己關係一向淡薄已過世的冷酷父親,竟然是在為「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
這個有百年歷史、專門訓練異能刺客,誓死服從聯盟鐵律,以「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為座右銘的神秘組織「刺客聯盟」,現在也找上了衛斯。他們要激發衛斯身體裡一直流著的殺人血液,讓他成為聯盟的一員。
在火孤與一群致命刺客,以及謎樣首領史隆(摩根費里曼飾)的訓練下,衛斯很快就成為頂尖刺客,他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
在他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而搖擺之間,他又將如何走出自己的未來?一切又是否他能掌控?

[摘錄自]

##CONTINUE##

《刺客聯盟》一片中出現的武器結合了現代武器和古老武器,全片出現了大約兩百種不同的武器,每個刺客使用的手槍都各有特色,當每個刺客拿起他們的武器,手槍上的圖案就變成他們手上的刺青,也等於是他們各自的招牌。

《刺客聯盟》一片最主要的場景就是命運織坊。命運織坊的結構其實很簡單,但是它織出來的布料卻能決定人們的命運。導演和編劇以世界各地有關紡織的各種神話做為命運織坊的背景。在《刺客聯盟》一片中的世界,早在衛斯和刺客聯盟出現之前,織布工就開始解讀他們編織出來的布料。假如布料出現瑕疵,這就代表世界出了錯。後來刺客聯盟就延續這個傳統,以布料出現的瑕疵為準,刺殺代表的這些瑕疵的人,藉以保持世界秩序的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