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瓦力(WALL·E)

<瓦力(WALL·E)>那個抗命的電腦(舵)其實只是徹底執行指令,就像<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裡的HAL,以非0即1的方式。

<瓦力(WALL·E)>最後瓦力再啟動喪失去記憶為什麼又會恢復呢?(除了增加戲劇效果)就像有時候電腦會突然當機重開之後又好像沒事一樣正常,都是屬於世上不可思議的謎。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2008/07/25
  • 官網: http://www.disney.com.tw/bvi/walle/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910970/
  • Plot Outline: In the distant future, a small waste collecting robot that slowly begins to become sentient inadvertently embarks on a space journey that will ultimately decide the fate of mankind.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

故事設定在2700年的未來世界之中,這時地球被垃圾所淹沒,為了要清理,所有人類都移居到太空船之中,由Buynlarge公司製造一堆機械人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 來清理垃圾,不過這個清理計畫失敗,而主角WALL-E則是遺留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部機器人,700年來WALL-E因為清理人類的垃圾,變得對人類愈來愈好奇,但孤獨的他渴望同伴,所以這不是個科幻故事,而是個愛情故事,另一個機械人Eve被派來觀察地球,尋找一件關鍵的東西,這時WALL-E愛上了 Eve,然後跟著他上了太空船,這時故事只到三分之一而已,上太空船後,他發現他所好奇的人類愈來愈懶惰,影片後半部都發生在太空之中,WALL-E遇見更多奇怪的事,最後體會到自己人生的意義。[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