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豆豆假期(MR. Bean's Holiday)

  

簡介:

總是搞烏龍出糗的天兵-豆豆先生又回來了!

這次他中了大獎,可以從陰雨綿綿的英國到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度一星期的假期,他也可以去坎城參加眾星雲集的坎城影展,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一台全新的V8數位攝影機喔!

他在搭乘歐洲之星火車前往巴黎的時候,認識一名前往坎城擔任評審的俄國導演杜艾密,不過豆豆先生在請杜艾密替他拍照的時候,陰錯陽差把對方留在月台,害他沒搭上火車。

豆豆先生上了火車之後才發現杜艾密十歲大的兒子史蒂芬早就上了車,於是他們只好在下一站下車等那位俄國導演,但是沒想到下一班火車是快車,根本沒有停靠這一站,更慘的是,豆豆先生在搭上下一班火車的時候,不小心把錢包、火車票和護照都掉在月台上,他就這樣兩袖空空地到了巴黎。

同時史蒂芬的父親發現兒子失蹤了,到了巴黎就立刻報警,而巴黎警方馬上對豆豆先生發出全面通緝令,務必要逮到無意間拐走十歲小男孩的豆豆先生。豆豆先生和史蒂芬成為好朋友,一起踏上精采的旅程,只可惜好景不長,豆豆先生不但弄丟了前往坎城的車票,又和史蒂芬分散,一個人在法國鄉間迷路。

經過一番折騰,他終於靠著搭便車來到了坎城,而且又和史蒂芬重逢,但法國警方正在全面搜尋他們,喬裝打扮成一對母女,混進坎城影展的試片會,沒想到他陰錯陽差把這路上拍的影片和試片會上電影弄混了,放出來還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