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真愛伴我行(Malena)

真愛伴我行

熟女對少男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急著證明自己已經是男人的雷納托,見到梅琳娜之後就像著了魔似的迷戀她。上課不專心、蹺課、跟踪她、晚上到她家偷窺、偷了她的內褲、無時無刻的性幻想著她……根本就是一整個壞榜樣。

是命運的作弄吧,新婚後搬到這個地方,然後丈夫被徵召入伍,不久就傳來陣亡的消息,美麗又孤單的梅琳娜成了寡婦。

長的美真是一種罪過。失去丈夫也就失去了配給,為了生活,她必須做出一些不受好評的事情--和有錢人交往,和有權人來往。而戰爭結束後,城裡的女人突然將矛頭指向梅琳娜女人成了潑婦連男人都不敢接近,所有的女人像是發瘋似的對她拳打腳踢,而一旁的男人竟然說這是女人的事,沒人去阻止。梅琳娜渾身是傷衣不遮體的爬出女人們的包圍,對著袖手旁觀的男人們哭喊著,喊不出話語,只能喊出心中的各種不滿、悲憤、委屈……這些平常如同蒼蠅在身旁獻殷勤的男人們卻龜縮著。男人真是不可靠的動物啊

只是這情竇初開的男孩,幾乎沒有和梅琳娜有任何的接觸,都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在她的四週,聽著男人們對她的愛慕,聽著女人們對她的不屑。

===分隔線===

簡介:1941年,整個世界都被籠罩在二戰的硝煙之中,但西西里島仍是一片寧和,這裡正是男孩雷納托的家鄉。他和所有13歲的孩子一樣,天真、快樂、不安分,對生活充滿幻想。終於有一天遇到了永遠改變他生活的女人——梅琳娜。這位漂亮的寡婦令所有的男人著迷,也令所有的女人妒忌。因為她,男孩進入了一個生命的新天地……

##CONTINUE##

資料來源:http://lib.verycd.com/2003/12/09/0000001666.html

導演:吉塞普·托那托Giuseppe Tornatore
主演: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
   丹尼爾·艾瑞納Daniele Arena
   喬凡娜·伊利科Giovanna Litrico
級別:R
片長:113分鐘
類型:藝術/浪漫
發行:米拉麥克斯/Medusa Films
首映日期:2000年12月25日

其它人怎麼說:

縮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