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蘿拉快跑(Run Lola Ru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 football is round, a game lasts 90 minutes. That's for sure. Anything else is merely hypothetical.(足球是圓的,比賽是90分鐘。這些是一定的,其它的都是理論。)」片頭的警察這樣說。

笨女人為了笨男人而跑,真是不值。
好演員為了好劇本而跑,真是值得!

三段故事那段是真的呢?無所謂,就當作是說故事的手法吧,或者選你喜歡的結局當作是真的吧。同樣的起點,同樣的目的,在樓梯間的那段動畫所造成的時間差或是決定,竟會造成結局大不同,甚至影響其他看似無關的旁人的未來。


故事大綱

 

===分隔線===

簡介:柏林,夏季某日,羅拉和曼尼是一對20出頭的年輕戀人。曼尼是個不務正業的小混混,有一天他惹出一個天大的麻煩,竟然把走私得來的10萬馬克贓款弄丟了!而且他的老大20分鐘之後就要來拿回這筆錢。懦弱的曼尼只好向羅拉求救,一個錯誤的決定可能造成可怕的後果。就只有二十分鐘,錢到底在哪裡,如何救命?羅拉開始快跑!羅拉快跑……為自己而跑,為曼尼而跑,為愛情而跑……

##CONTINUE##

資料來源:http://lib.verycd.com/2007/06/05/0000152546.html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130827/
片名:Lola Rennt
年代:1998
國家:德國
類別:動作/犯罪/劇情/愛情/驚悚
片長:76 Min
導演:湯姆·提克威 Tom Tykwer
主演:莫里茲·佈雷多 Moritz Bleibtreu .....Manni
弗蘭卡·波坦特 Franka Potente .....Lola

其他人說:

縮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