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紅辣椒(Paprika)

人物畫風很棒,女主角也畫得不錯。CG不錯。色彩豐富。

===分隔線===

簡介:在「DC-MINI」的幫助下,千葉敦子擁有了一個分身,18歲的夢偵探「紅辣椒」,她勇敢無畏、做事乾淨果斷,幾次在夢境中給患者的治療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然而最怕什麼來什麼,還在實驗階段的「DC-MINI」其中的一台被偷了,隨著裝置一起失蹤的還有時田浩作博士的助手冰室啟--敦子有理由懷疑,這絕對不是什麼巧合。

##CONTINUE##

故事發生在不遠的將來……29歲的千葉敦子博士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美女,與此同時,她還是一位謙遜有禮的精神治療醫師,專門研究這項領域中的一些邊緣學科。最近,她所在的實驗室發明了一種名叫PT的全新心理疾病治療方法,通過一種非常厲害的裝置「DC-MINI」,從夢境中尋找隱藏在患者潛意識中的心理疾病的病根,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治療。「DC-MINI」是由實驗室的同事、出類拔萃的科學家時田浩作博士開發研製出來的,他是一個不善交際、只對食物感興趣的書呆子。但是,這個裝置只能在會使用它的人手裡,才能發揮正面的功效,如果落入別有用心的人手中,就會造成破壞性的影響,因為它不但可以幫助修復人類潛意識的心靈創傷,還能通過夢境來操縱一個處在睡夢中的人的記憶和行為。

由於「DC-MINI」還處在審查階段,並未被政府批准正式使用,所以裝置的被盜給整個實驗室帶來了莫名的壓力,此次事件很可能會促使政府下達命令停止整個計劃的運作。隨之而來的,是更大的麻煩,實驗室中參與到此裝置研究的幾位科學家相繼發瘋,他們的症狀非常一致,就是在醒著的時候仍然如墮夢中…… 他們在夢中皆被一個日本玩偶所迷惑,而這個玩偶恰恰就經常出現在冰室啟負責治療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的病人的夢中。由此,敦子確信偷走「DC-MINI」的人,無論是誰,肯定懷揣著一個不可告人的邪惡秘密。

實驗室的主席島寅太郎也開始不斷受到古怪的夢境的侵襲,甚至演變成要用自殺來了結自己的一生……敦子決定親自來調查這一系列神秘事件的真相,時田浩作T恤上的一個圖案給了敦子靈感,讓她找到了冰室啟所在的位置,化身為「紅辣椒」鑽進了他的夢中,然而「紅辣椒」發現,冰室啟也只是一個受人擺佈的傀儡而已。由於島寅太郎一直處在睡夢中無法醒來,已經接近於死亡,敦子決定鋌而走險,以「紅辣椒」的身份進入島寅太郎開始變得混沌的夢境之中,終於發現了幕後真正的黑手,原來就是他們實驗室的另一位管理人乾精次郎。這時,夢境的力量大到已經擴展到現實中來,黑暗開始吞噬整個世界,乾精次郎的化身,強大的「黑暗君主」也從夢境中跨越到現實中。而「紅辣椒」也從夢中走出來與敦子並肩戰鬥,因為只有結合這兩個女人的力量,才能拯救世界。

http://www.mtime.com/movie/46135/plot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