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異形戰場(AVP: Alien Vs. Predator)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Sanaa Lathan     ...     Alexa Woods

簡介:

  影史上最可怕的兩大恐怖怪物在大洋底下的神秘金字塔展開對決,足以令所有異形迷和鐵血戰士迷翹首以待。
  南極洲冰層下發現一座神秘的金字塔,工業巨頭查爾斯·比紹普·韋蘭德(蘭斯·亨裡特森飾)出面,召集了一支考古、科學、安全專家組成的探險隊,由綽號「法律」的冒險家艾裡莎·伍茲(桑娜·萊瑟飾)率領,前往地球之南的冰封大陸展開探險。
  深入冰層2000多米後,他們發現該金字塔混合了阿茲特克、埃及、柬埔寨文化,金字塔內部先進的技術也表明,顯然有一種地外生物長期造訪此地達千年之久。正當他們吃驚不已的時候,塔門突然毫無預兆地關閉,所有人被封閉在迷宮般的塔內,一個恐怖而駭人的真相終於浮出水面。
  原來外星生物「鐵血戰士」在此囚禁了另一外星生物「異形皇后」,皇后每隔100年便產下異形的胚胎蛋,年輕的鐵血戰士通過與異形後代的搏鬥,來完成證明自己的「成年儀式」。兩大外星物種進行終極之戰,無論誰贏我們都是輸家。[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