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蜂電影(Bee Movie)

又一個畢業後不照慣例的傢伙!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Jerry Seinfeld     ...     Barry B. Benson (voice)
  • Matthew Broderick    ...     Adam Flayman (voice)
  • Renee Zellweger    ...     Vanessa Bloome (voice), 人類

簡介: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傑瑞史菲德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貝瑞班森,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而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
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芮妮齊薇格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