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布萊德彼特(只演青壯年)真他媽的帥!
  • 凱特布蘭琪從年輕美到老。什麼!<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西瓜頭的蘇聯女頭子也是她演的!
  • 班傑明出生時是嬰兒大小卻有蒼老的外表,被父親遺棄在老人院外。死時就跟普通嬰兒一般大小和細皮嫰肉。

故事: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Cate Blanchett     ...     Daisy 女主角
  • Brad Pitt     ...     Benjamin Button 男主角
  • Tom Everett     ...     Benjamin 1935-37
  • Robert Towers     ...     Benjamin 1932-34
  • Peter Donald Badalamenti II     ...     Benjamin 1928-31

簡介: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傳奇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筆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80歲,但他的年紀卻隨著時間往前退,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進行。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 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影片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摘錄自]

##CONTINUE##

1919年,班傑明出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就是個八十歲的老嬰兒,被父親給棄養在街邊,但是好心的黑人夫妻收容了他,將他當成自己的兒子扶養,教導他許多智慧,但奇妙的是,隨著他漸漸成長,班傑明卻是越來越年輕。
1930年,11歲的班傑明遇上了六歲的黛西,善良而親切的黛西溫暖了班傑明。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班傑明坐船來到英國,直到戰後才與黛西在紐約重逢,此時,黛西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
1950年,他們終於共譜戀曲,並且一起渡過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但黛西越來越老,班傑明卻越來越年輕,他終於體認即使他們深愛彼此,班傑明逆行的生理特性,卻成了兩人關係的唯一障礙…[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