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少林少女(Shaolin Girl)

  • -

延伸閱讀:

  • -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

簡介:

天生奇才、擁有武術天份的少女櫻澤凜(柴崎幸飾),自小就被送往中國少林寺學習少林拳,立志將少林拳帶回日本發揚光大。
回到日本後,凜卻發現爺爺創立的道場已荒廢,幾個師兄弟則是轉行各散東西,面對中華料理廚師兼師父岩井拳見要她放棄武學務實的勸告,大受打擊的她,仍絲亳不放棄,一心要重建道場教授少林拳。
敏敏 (張雨綺 飾)、鐵布三 (田啟文 飾)及水尚飄 (林子聰 飾) 三人同於岩井工作的中華餐館打工。敏敏見凜滿腔熱血,便介紹她進進國際星館大學的袋球隊打球。原本急躁的凜在師父與隊友們的鼓勵下,漸漸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並且將少林拳融入練習中,帶領隊友們球技精進。此時,道場及餐館卻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襲擊,岩井被打成重傷,敏敏更被綁架帶走!
原來,一連串的襲擊都是由星館大學的校長大場雄一郎(仲村徹飾)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場毀於一旦的兇手!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場及少林拳的尊嚴,凜決定以少林功夫隻身挑戰大場雄一郎…,一場驚世的武術大戰即將爆發!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