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

  • -

延伸閱讀: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Ben Stiller     ...     Tugg Speedman
  • Jack Black     ...     Jeff Portnoy, 胖子
  • Robert Downey Jr.     ...     Kirk Lazarus, 假黑人

簡介:

史塔克(班史提勒飾)-影史上片酬最高、票房記錄也最高的超級巨星,愛耍大牌加上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票房不斷下滑,讓他儼然成為票房毒藥,而他首度飾演一個能和動物說話的智障角色,卻被評為影史上最爛的一部電影。
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的男主角,他希望藉由《熱帶霹靂火》這部戰爭片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也能飾演嚴肅角色。
澳洲籍硬裡子演員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典型的方法演技派演員,曾經贏得五座奧斯卡獎,不斷地尋找新的挑戰精進演技。是個不折不扣的白人,卻執意要在《熱帶霹靂火》中飾演一個黑人角色『歐林肯士官』,還把全身的皮膚染成黑色。
齊艾帕(布蘭登傑克森)-暢銷嘻哈歌手兼實業家,夢想成為演員。
菜鳥演員桑凱文(傑巴魯契飾)-只要有戲演就好的死跑龍套。
這群一個比一個難搞又大牌的演員湊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藉著史詩戰爭電影《熱帶霹靂火》成名,但是卻搞的成本不斷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導演抓狂、劇組崩潰。
受氣幕後人員們拒絕停拍,因此決定把演員們丟到東南亞熱帶叢林,以打游擊的方法拍攝超寫實的電影。這群演員身旁沒有助理也沒有手機,還被販毒集團誤認為是美國緝毒局派來的幹員。
這些『美帝侵略者』被迫必須弄假成真,他們是否能成功扮演戲中的突擊隊員,擊敗壞蛋,順利拍完這部電影呢?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