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風雲決(Storm Rider : Clash of Evils)

  • 配音可惜了。

===分隔線===

其它資訊:

  • 台灣上映日期: 2009/02/13 
  • 官網:
  • IMDB:
  • Plot Outline:
  • Wiki:
  • @movies開眼電影、Yahoo!奇摩電影、MSN電影、觸電網、豆瓣、Mtime、VeryCD、KingNet影音台、星光大道
  • YouTube:

主要演員:

  • -

簡介:

漫畫《風雲》自改編成電影《風雲雄霸天下》之後再度改編為動畫,聶風與步驚雲分別由任賢齊、謝霆鋒擔綱配音。

武林霸主雄霸的兩個徒弟聶風與步驚雲是他宿命中的兩大煞星,而聶風為了報仇,不惜冒著成為只顧殺戮的麒麟魔的風險也要取得傳說中的麒麟血,而聶風與步驚雲兩個師兄弟也相約要是聶風入魔,步驚雲便會親手了結聶風性命,以免為禍天下蒼生。

之後步驚雲與聶風大敗雄霸,但聶風無法以家傳冰心訣控制麒麟血而狂性大發,步驚雲為履行生死承諾以解蒼生之劫,欲親手了結師弟聶風,極度痛苦之下與聶風死戰,但入魔的聶風卻在瘋狂之下把步驚雲打落深淵之中。

聶風在大戰後清醒過來,誤以為步驚雲已死而歉疚萬分,從此陷入迷惘、逃避之中。之後他遇見酒莊女主人第二夢,二人過了一段短暫平淡的幸福日子,只可惜聶風魔性未解,一次,江湖大盜蝙蝠寨洗劫市集時,聶風已隱藏的魔性再度爆發,半人半魔。而此時更發現墜崖失去記憶的步驚雲就是江湖大盜之一,不想破壞平靜生活的聶風決定不與步驚雲相認。

但忍辱負重、決心以家傳滅絕神器「決」復仇的傲決,卻在此時知悉兩人體內留著麒麟血,也只有麒麟血能將「決」開封,因此聶風與步驚雲的生活從此波濤洶湧。而傲決用麒麟血開封之後的「決」與兩魔對戰,最後卻被「決」所反噬,應驗了傲家祖先遺訓...。

傲決死後,只剩下已成為麒麟魔的步驚雲及聶風,兩魔生死對峙,各自懷有除掉對方的意志,未完的死戰尚未結束...。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