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汽車總動員(Cars)

看到閃電麥坤在最後放棄了冠軍的榮耀,退到草地將他的偶像也是他的對手-國王-推過終點線,真是令人感動落淚啊。
人們就是喜歡這種happy ending,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

畫面很逼真。

===分隔線===

簡介:

  時髦拉風的賽車「閃電」麥克奎恩,一直夢想在賽車大賽中脫穎而出,成為車壇新偶像,勝利、名聲、獎品、地位,「閃電」連做夢都想著在賽車狂飆。為了參加賽車界盛事--皮斯頓杯冠軍賽,「閃電」輕裝上路,準備穿越美國到達加利福尼亞,贏得閃亮的獎牌。
  一路飈車的「閃電」卻在途中意外迷路,闖入了66號公路旁一個貌不驚人的陌生小鎮,橫衝直撞的他毀了鎮民不少財產,為了盡快上路,「閃電」不得不答應做義工,和小鎮居民打成一片。於是,他結識了很多不按規則辦事的新朋友:直爽漂亮、2002年產的時髦保時捷「莎莉」,有著神秘歷史的1951年產老爺車「哈德森博士」,滿身鐵鏽但值得信任的拖車「梅特爾」以及鎮上形形色色的汽車們。
  最初不以為然的「閃電」卻發現小鎮上實際臥虎藏龍,在這個奇幻的汽車世界裡,他們共同經歷了一段超乎想像的神奇旅程。「閃電」最終發現生命真正可貴的是旅程,而不是衝過終點線的瞬間,勝利、榮譽和名聲遠遠不是生活的真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