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無極(The Promise)

無極,所有沒有盡頭,命運是環環相扣,循環無止。

在芭蕉園裡滿神透過無極所呈現的殺王過程中,那妖艷的王妃還真難和後面的清純聯想在一塊。

因為朋友在聚會中提到這部電影,卻無人看過,而我只記得曾經引發話題的<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所以就去找來看看。

===分隔線===

簡介:一位在戰爭中僥倖存活的小女孩,在飢寒絕望下,滿神(陳紅飾)的出現,解決了她的渴求,不過小女孩卻必須接受「能享有一輩子的榮華富貴,卻永世得不到真愛」的無情詛咒。二十年後,小女孩成了絕世姿色的王妃傾城 (張柏芝 飾),集萬千嬌寵於一身,卻只是王上的玩物,過著沒有愛的空虛生活。不過,後來出現了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張東健飾),他對傾城一見鍾情,並真心愛她,並不惜一切的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並運用他的天賦異稟,殺敵奔跑、為她歷盡辛苦,以博取她的歡心,但沒想到北公爵無歡(謝霆鋒 飾)、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飾)、以及武功高強的鬼郎(劉燁飾)等勁敵相繼出現,紛紛加入了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之中,冥冥之中,出人意外的結局,讓這段永恆的美麗傳奇,永遠的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

 ##CONTINUE##

◎年  代 2005
◎國  家 中國
◎類  別 幻想/動作/劇情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中文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7976
◎片  長 121 Min
◎導  演 陳凱歌 Kaige Chen
◎主  演 陳紅 Hong Chen ....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
      張東健 Dong-Kun Jang ....

      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 ....
      謝霆鋒 Nicholas Tse ....
      劉燁 Ye Liu ....
      Chen Hong ....

http://lib.verycd.com/2005/12/21/000008080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