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荒野大飆客(Wild Hogs)

男人出去玩是喜劇(如本片),女人出去玩是悲劇(如:末路狂花)。

故事是滿典型的好萊塢劇情,平凡的小人物在友情(愛情)的壓力下發揮潛能擊退惡徒,同時也解決了自己的矛盾與問題。

 

Doug(Tim Allen,提姆艾倫)一名牙醫,有美麗的妻子和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生活安穩。只是上了年紀,總會有些毛病還得忌口,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想和兒子親近點卻不知如何著手。
Bobby(Martin Lawrence,馬丁勞倫斯)想要當個作家,為了賺錢只好重操舊業當名馬桶清潔工。在家中,是個沒地位的老爸,母親、妻子、2個女兒都有點看不起在家吃軟飯的他。
Dudley(William H. Macy,威廉梅西)算是宅男一族,未婚,無法和女性正常對話。
Woody(John Travolta,約翰屈伏塔)破產的有錢人,與名模老婆離婚,也沒了工作。
4個「中年危機」的男子,想要轉換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決定實現從前的夢想,騎著哈雷機車橫越美國,去看看美麗的太平洋!

===分隔線===

簡介: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wen50486946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