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惡童(Theatrical feature Tekkon Kinkreet)

人物的畫風滿特別的,眼睛分得開開的。場景的設定滿豐富的。

劇情看不太懂。

===分隔線===

簡介:

去年12月在美國公映的電影《惡童》(鉄コン筋クリート),被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發行的藝術雜誌《ARTFORUM》評為今年最佳電影,受到業界特別矚目。
《惡童》是日本漫畫家松本大洋的另類風格作品,1993年-1994年在小學館漫畫雜誌《BIG COMIC SPIRITS》上連載,單行本全3卷,銷量突破100萬部。作品以靠義理、人情和黑幫維繫的荒廢小城「寶町」為舞台,相依為命的孤兒小黑和小白是附近聞名的不良少年,當寶町在一群人的私利下面臨巨大變動的時候,兩個少年採取了不同的行動……

##CONTINUE##
作品的動畫電影由堪稱好萊塢視覺效果第一人的電影人、曾擔任《黑客帝國動畫版》製作監督的Michael L.Arias先生擔任導演,日本著名動畫公司STUDIO 4℃製作,使用了大量CG技術。小黑和小白的聲優分別由演藝組合「嵐」的成員二宮和也與新生代女星蒼井優擔任。作品的舞台寶町參考了大量日本、中國香港、越南的建築,絕妙地展現出亞洲風味,給人一種懷念的感覺。
在今年10月下旬的第19屆東京節上,《惡童》作為特別邀請作品參加。同時,它還和今敏的《紅辣椒》一起被選為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的提名候選作品。

http://share.dmhy.net/sharedetail.php?shareid=762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