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倩影刺客(Aeon Flux)

本片複製人的用法不同於其它小說或電影。

人類因為病毒而死去了99%的人口,Bregnal城是倖存人類的居住地。

在那兒DNA如同可回收物品一樣的被循環利用,背地裡。在人們死後用DNA複製或說是製造出胚胎,再殖入合適的“容器”-女性子宮-使其生長。但在瘟疫之後人類已喪失生育能力了,一般人懷孕生子是自然的,其實都是由政府在背後操控的。

政府方面,主席致力於研究病毒的醫治方法,其弟卻認為目前的狀況已經夠好了,不需要再恢愎成以前的模樣了。
在Bregnal城,政府提供一切但人民必須受限,於是有了反抗組織。而我們的女主角Aeon就是組織裡的No.1,奉命刺殺主席,沒想到這主席居然是她原始身體的丈夫……

===分隔線===

簡介:

本片根據1992至1997年間在美國MTV台播出的卡通連續劇改編,故事發生在400年後的地球,人類已經因為一場瘟疫被基本消滅殆盡,只剩下一座由科學家管理的孤城作為倖存者最後的方舟。在這裡有著發達的科技和潔淨的空氣,物品豐富,人民生活得看似無憂無慮,但事實上它卻是個集權統治下的反烏托邦社會。
政府控制人民的思想與言論,異見分子隨時可能失蹤。僥倖生存下來的反抗軍不得不轉到地下活動,他們要為自由而奮鬥,為那些無辜的失蹤者而戰鬥。本片主人公魔力女戰士是個身手矯健的地下組織女戰士,關於她的過去和身世都是個謎。這次她奉命殺死集權政府最高統治者,並揭開這整個城市的秘密。

動畫片中的女主角衣著十分大膽暴露,而且常會利用自己的"女色"來欺騙敵人,但在本片中查理茲•塞隆的戲服要來的保守的多,用她自己的話來說,"不該露的地方絕對不能露"。第二,動畫片中的女主角在每集結束時都會死去,隨後又在下一集裡復活,這一情節也在電影中有了變化。不過查理茲-塞隆卻也在這次拍攝中弄傷了脖子,她為此足足休養了2個月時間,而且決定今後拍電影時再不會自己出演動作場面。

http://lib.verycd.com/2006/04/08/000009786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