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超完美嬌妻(The Stepford Wives)

女強人的丈夫都是窩囊廢?男人都希望女人唯命是從百依百順?厭惡女人樣樣比自己強?
希望女人身材絞好,在床上是蕩婦淫娃,在廚房是五星級主廚,在外面是唯夫是從的可人兒?
嗯~也許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吧。

人人都追求完美,可是完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追求事業的完美,可能付出家庭的代價;妳追求完美的外表,可能付出健康的代價。
你想要一位完美的妻子,那就去Stepford吧。

意外的結尾,原本算是大魔頭的會長-鼓吹大家把自己的妻子變成機器人(只是在腦子中殖入幾顆晶片)-居然是機器人,而“它”的老婆是真人!

不過,妮可基嫚沒有殖入晶片居然沒人察覺,這個“高科技”的手術只要一個外行人就能搞定?

延伸閱讀:隨想部落格 » 超完美嬌妻 (The Stepford Wives)

===分隔線===

簡介:瓊安艾柏哈以為她已經達到人生的顛峰。在事業方面,她是EBS電視網史上最年輕的總裁;在家庭方面,她有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公和一對可愛的子女。她的人生在表面上看來似乎 … 超完美的。直到有一天發生一件慘事,讓她的完美人生頓時崩盤。她不但被公司開除,她和老公的完美婚姻也瀕臨破裂,她甚至不記得她的孩子在哪兒上學。這下瓊安恐怕要住進精神病院接受電療了。

##CONTINUE##

但是瓊安這次的精神崩潰也讓她和她的老公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於是他們決定離開大城市,在康乃狄格州一個叫史坦佛的田園小鎮重新出發。但是這個宛如桃花源和人間樂土的小鎮其實有許多奇怪的地方,這不禁讓瓊安起了疑心。芭比麥考維茲也跟她一樣覺得這小鎮有點不對勁。芭比最近才跟她的老公大偉搬來這兒,另外一個新居民則是羅傑班尼斯特,他是一個作風誇張的男同志,他才跟他那思想保守的伴侶搬來史坦佛,但是他也覺得這小鎮有什麼蹊蹺。

原來問題就出在這兒的太太們,她們都跟克萊兒魏靈頓一樣,美麗大方、幸福快樂,而且這些超完美嬌妻都會做女紅、烤蛋糕、油漆房屋、除草、陪孩子玩,甚至穿上性感內衣迎接老公下班回家。這些美得過火的超完美嬌妻讓瓊安一直覺得毛毛的,但是她的老公華特在這兒卻是如魚得水,快樂得不得了,他幾乎每天都泡在小鎮上的男人俱樂部,和鎮上的老公們哈啦打屁,玩一些男人才玩的幼稚遊戲。「這小鎮、這些房子、這個地方,簡直就像是美夢成真」,華特滿足地說:「人生如此、夫復何求?」直到瓊安決定查出真相 …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sen50327162

妮可·基曼 Nicole Kidman .... Joanna Eberhart (妻子)
馬修·布魯德瑞克 Matthew Broderick .... Walter Kresby (丈夫)
貝蒂·蜜德勒 Bette Midler .... Bobbie Markowitz (作家)
克里斯托弗·沃肯 Christopher Walken .... Mike Wellington (會長)
格倫·克洛斯 Glenn Close .... Claire Wellington (會長夫人)
Roger Bart .... Roger Bannister (同性戀)
喬恩·拉威茨 Jon Lovitz .... Dave Markowitz (作家之夫)
Faith Hill .... Sarah Sunderson
http://board.verycd.com/t22837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