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未來的兒子(Wilbur)因故讓壞蛋偷走了時光機,於是他駕著剩下的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和小時候的老爸(Lewis)碰面。

問題:為什麼Wilbur知道壞蛋要去偷Lewis發明的記憶掃描機?

有關時空旅行:Wilbur和Lewis見面並把Lewis帶回未來就應該影響整個時空了。但片中真正改變關鍵是在壞蛋和某企業簽下合約的一瞬間,Wilbur消失、世界變成黑暗的帽子世界……但這一切應該是瞬間切換的吧,而不是漸漸的轉換。
長大的Lewis和小時候的Lewis見面了,有點Lost In Space的味道。

===分隔線===

簡介:【未來小子】的故事改編自 William Joyce 1990年膾炙人口的奇想繪本佳作《A Day with Wilbur Robinson》,故事主角是一位十分聰明的12歲少年 Lewis , 當初還在強褓中就被母親遺棄在孤兒院門口,他發明了一台能夠讓人回憶起過去的「記憶掃描機」,期待能夠在科學展覽比賽當中大放異彩,並且幫助自己找到母親。不料新發明卻被一個穿黑衣、戴黑帽的神秘傢伙偷走,於是 Lewis 跟著一位來自未來的少年 Wilbur 穿梭時空,展開一段精采的時空旅行冒險。面對黑帽怪客接踵而來的威脅,美好的未來世界搖搖欲墜,他們這兩位少年要如何拯救未來呢?。

##CONTINUE##

【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是迪士尼2007年春季推出上映的動畫電影,這是迪士尼動畫片廠所推出的第46部動畫電影,是一部完全使用3D動畫技術製作的作品。

本片由 Steve J. Anderson 執導,劇本則是由 Michelle Bochner 完成。兩位主角少年中的 Wilbur Robinson 由 Wesley Singerman 擔任 配音,另一位少年 Lewis 則由 Daniel Hansen 擔任,其他的配音演員還包括 Angela Bassett 、Kelly Ripa 、Tom Selleck 、Harland Williams 、Adam West 、Tom Kenny 、Ethan Sandler…等等。至於本片的配樂則是由 Danny Elfman 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