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攻殼機動隊之笑面男(GITS S.A.C. The Laughing Man)

不知是翻譯的問題還是作品本身太深奧,有點看不懂。

===分隔線===

簡介:

內容就是TV1主線笑面男事件的總集篇。片長2小時39分59秒。
日本漫畫大師士郎正宗的經典科幻作品
封印已久的笑面男終於甦醒了,公安9課跟笑面男的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公元2030年,各式各樣的犯罪行為逐漸從廣大的網絡世界中萌芽。為了剷除這些層出不窮的新興犯罪,政府秘密設立了超越派系的攻性組織、直屬於內政部獨立部隊的「公安9課」──傳說中的「攻殼機動隊」!劇場版「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播映之後7年,草薙素子、攻殼車、公安9課終於在TV版動畫中復甦!未來世界街頭,光學迷彩之下的戰鬥即將出現!
2024年,發生了MM製造公司"瀨良野基因混合社"的社長綁架案。在收取贖金現場出現的兇犯,居然讓自己臉部在所有監視紀錄上留下了貼著笑面標誌的影像後成弘k脫。案發後六年,"笑面男"的巧妙陷阱再度出現在網絡社會中...
公安9課對上"笑面男"的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