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神仙家庭(Bewitched)

延伸閱讀:

簡介:

住在加州聖佛南多谷的伊莎貝(妮可基嫚飾)正在努力改造自己,她本來是一位心地善良、天真無邪的仙女,但是現在她下定決心不再使用她的超能力,過一個正常的生活。
就在這同時,住在聖佛南多谷另一頭的傑克懷特(威爾法洛飾)是一名高大迷人的演員,他正在努力締造他演藝生涯的第二春,他一心想重拍1960年代風靡一時的情境喜劇影集【神仙家庭】,而他則將擔任該影集的男主角戴倫。

##CONTINUE##

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傑克和伊莎貝偶然相遇,他立刻被她和她尖挺的鼻子吸引,因為她的鼻子和原版【神仙家庭】影集中飾演珊曼莎的女主角伊莉莎白蒙格瑪莉太像了,於是他堅信伊莎貝可以在他重拍的新影集中飾演珊曼莎這位善良仙女的角色。伊莎貝其實對傑克也有好感,她覺得他正是一個典型的正常男人,可以讓她安頓下來,過著她一直希望過的正常生活。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movie&r=11198599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