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田中裕子)

 

簡介:

築豐出身的中川榮子(田中裕子飾)跟雅也(大泉 洋飾)是非常親密的母子。開始在東京一起生活的兩人,彼此約定好總有一天一定要一起登上東京鐵塔,可是這個約定卻無法實現……
榮子年輕時住在築豐的小鎮,並在野邊山的車站前某家餐廳工作。那裡因為炭礦坑被封鎖,所以小鎮也隨之變得淒涼,榮子為人溫柔穩重,很會照顧人,可是也有她調皮的一面,是個人見人愛的女性。11歲的雅也跟祖母阿種還有媽媽榮子在娘家一起生活,他也十分以自己的母親為豪,雅也聽說父親弘治(蟹江敬三飾)在小倉工作,可是他完全不曉得父親到底從事什麼工作。
雅也很討厭粗魯酒品又不好的父親,當時榮子決定要跟弘治離婚,也將離婚協議書交給他。可是弘治卻說他把協議書弄丟了,結果還是不了了之。有時候榮子跟隨雅也也會到小倉跟隨弘治住在一起,雅也非常無法理解父母之間的關係。

http://bt.onegreen.net/eMuledown/aspx.asp?id=n63406c7.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