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

感覺普普,第2集還比較好看些。

===分隔線===

簡介:

科學家李德•李查茲(Reed Richards)博士畢生的夢想似乎已經觸手可及了,他帶領的團隊乘坐宇宙飛船正在靠近外太空宇宙風暴的中心,在那裡他將獲得大量的數據,破解人類基因遺傳的秘密,並用它來造福整個人類。
由於政府無限制地削減預算,這次飛行幾乎化為泡影,直到李德接受了大學時代的競爭對手,身為億萬富翁的維克多•文•杜(Victor Von Doom)姆博士附有條件的支持之後,他才得以和自己的同伴完成這次飛行計劃。太空飛行一直非常平靜,知道李德發現自己對宇宙風暴速度的計算錯誤,飛船瞬間之內被狂暴的宇宙射線吞沒,這些強輻射瞬間改變了隊員的DNA,同時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在隊員們回到地球之後,他們逐漸地發現自己身體產生的神奇變化:李德的身體可以變成他能想像到的任何形狀,所以被命名為Mr. Fantastic;他的女朋友蘇•史道姆(Sue Storm)獲得了隱身的能力同時能控制和發動強大的力場,因此被叫做The Invisible Woman;她的弟弟強尼•史道姆(Johnny Storm)獲得了控制火的能力,能夠用火遮蓋住身體並發動攻擊,所以被叫做The Human Torch;本•格瑞姆(Ben Grimm)周身肌肉都膨脹成橘紅色的岩石,力大無窮,他的新名字就叫做The Thing。
就這樣,四個擁有超人能力的人組合成一個堅強的團隊「神奇4俠」,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遇到困難的人,同時也阻止末日博士邪惡的毀滅世界的計劃,但和其他默默無名的英雄不同,他們在對抗越來越危險的威脅世界和平的陰謀的同時,他們也成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超級英雄,這帶給這個超人家庭帶來難以想像的巨大壓力。

http://lib.verycd.com/2005/11/04/000007288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