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僵屍人(Fido)

可憐啊,人死後會變僵屍,除非砍頭下葬;而全世界只有10%的人有財力這樣做。
僵屍會吃活人,但是套上頸圈又成了聽話的奴隸。所以,死了也逃不了債,死也得還。

Bill-Timmy的父親-聽到妻子Helen懷孕的消息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我沒有能力多負擔一個人的葬禮。

飾演Helen的Carrie-Anne Moss不錯看,演過《駭客任務(The Matrix)》的Trinity,難怪覺得眼熟。


Carrie-Anne Moss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Dylan Baker    ...     Bill Robinson, 父
  • Carrie-Anne Moss     ...     Helen Robinson, 母
  • K'Sun Ray    ...     Timmy Robinson, 子
  • Billy Connolly    ...     Fido, 僵屍人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浸泡在上世紀50年代的田園風貌中的小城鎮,它還有一個很古典雅緻的名字--威拉德。這裡每天都沐浴在充分的日照之下,居住在小鎮上的所有人都是熟人……最重要的是,威拉德還沒有廢除「奴隸制度」,只是他們的奴隸有點特別,是渾身散發著腐臭味道的殭屍。
  如果非得從頭說起,這個故事還得追溯到幾年前……地球因為一大片過境的宇宙塵暴的輻射而產生了異變,使得死去之人不但重新從墳墓裡爬了出來,還變成了對活人的血肉有著無止境渴望的殭屍,恐怖迅速蔓延,殭屍的族群也在不斷壯大。直到一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項環被發明了出來,它可以在制止殭屍的攻擊性的同時,還讓他們變得溫順,甚至能把他們變成人類的僕人。於是,在無限商機、利益的驅使下,一家公司應運而生:殭屍公司。
  全世界人都應該感謝殭屍公司所研究出、已經獲取專利權的「馴化」項圈,有了它,殭屍不再恐怖、不再吃人,而是變成了永遠都不知道疲憊的園丁、送奶工、傭人甚至是寵物。殭屍公司一直在致力於宣傳自己的這款「馴化」項圈不但讓他們控制了殭屍,還控制了整個世界。但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這個世上至少有一個人不做如是想,他就是小蒂米·羅賓森,一個有那麼點憤世嫉俗的孩子,認為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個顛倒黑白的是非之地,作為一名「獨行俠」,蒂米只好大部分時間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甚至就連他的父母,都快忘了自己還有這麼個兒子了。
  當媽媽海倫打算買一隻殭屍回來打理家務時,蒂米感到驚訝極了,而對於這個能和自己玩接發球遊戲、本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生物,蒂米實在是沒辦法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卻也只是遠遠的觀望而已……轉折出現在一個偶然的契機,殭屍從一堆小流氓手中救下了正挨欺負的蒂米,友情就在殭屍和人類之間誕生了,於是蒂米送給殭屍一個名字,叫「菲兜」。
  然而不幸的是,「菲兜」的項圈出了故障,住在羅賓森家周圍的鄰居是一個跟著一個遭殃,等待「菲兜」的似乎只有一個命運了……在殭屍公司眾所周知的殭屍控制專家巴特姆斯先生也搬到羅賓森家所在的街道上時,事態進一步複雜化,這個原本開始於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寵物」之間的友情,最終演變成了對我們身處世界最辛辣的諷刺。[摘錄自]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