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諸神混亂-女神陷阱(Immortel(ad vitam))

部份角色是完全由電腦動畫扮演,男女主角當然是真人。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Linda Hardy     ...     Jill Bioskop
  • Thomas Kretschmann     ...     Alcide Nikopol

簡介:

  2095年,紐約市上空突然出現了來歷不明的金字塔飛行物體,沒有人知道里面藏著什麼。事實上,藏身其中的就是埃及諸神,其中還禁閉著一個被諸神判刑的鷹頭人身神袛--太陽神何若斯。因為太陽神祇剩下七天可活,為了延長他不朽的神力,他逃離金字塔,朝混亂的塵世而來,尋找一對可以生育的男女,延續他的不朽。由於太陽神是鷹頭人身的怪物,所以他必須先找到一名凡人與之合體,才能藉助該人的身體為其延續後代。
  一位被冰凍在外太空的軍人尼可·波勒,陰錯陽差的跌回這混亂失序的未來世界,剛好被太陽神何若斯盯上。即使是萬般不願意,尼可·波勒還是得接受身體被太陽神附身的無奈,動身尋找那個可以受孕生子的女人。
  一個可以流出藍色眼淚的藍發女子吉兒,對自己似人非人的身體感到困惑和迷惘,更為悲慘的是,吉兒在不知不覺中北被當成了製造人工臟器皮膚大企業的實驗工具。同時,太陽神何若斯也發現了她,並將她視為延續不朽的最佳人選。
  記憶、愛情、時空就在三人之間,不停的延續與交錯……[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