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異次元殺陣2:超級立方體(Hypercube: Cube 2)

CUBE特性

前一集相同的room,但開門方式改成觸控,只要壓一下門的中央部位就會自動開啟。

這集更偏向科幻,空間時間混合,四維空間理論、超立方(hypercube)、平行世界……在不同room裡可以看到平行空間或未來現在時間的結果,成了木乃伊的眾人,死了好幾次的人又出現再被殺…

第一集的主要破解線索是立方體房間中的一組組數字密碼,第二集《超立方體》更進一步,那些無窮多的、完全相同的連鎖空間升級成“僅在理論上存在的四維立方體”,不僅處在不斷旋轉的恒常運動下,而且空間內不再有簡單的機械機關,而是出現了平行宇宙、重力場遷移、時間加快減慢等各種讓人歎為觀止的物理現象。[摘錄自]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Kari Matchett     ...     Kate Filmore

簡介:

精神治療師凱特費摩爾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違反物理學常規的四維立方體迷宮中,嘗試開門脫逃的她,赫然發現自己與其他七人莫名其妙地成為四次元的立方體裡的非自願遊戲參與者....

在這迂迴的迷宮中,每個立方體房間裡各有六個門,無論他們穿越多少門,總是會移到另一個同樣有著六個門的房間裡,而在他們移動的同時,房間也跟著移動,但被困的八個人卻無法感覺到有任何東西在移動,只覺得這迷宮內有上千上萬的房間存在。

為了逃離此地,他們決定聯合起來一同脫困,就在他們研討之際,凱特訝異發現他們之所以會成為測試者,竟與艾桑研究中心息息相關。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正當他們即將找出頭緒之時,這個四維立方體迷宮突然大開殺戒…。這下子,他們該如何通力合作突破生命難關?! [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