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The Seeker:Dark is Rising)

怎麼奇幻故事中的主角(救世主?關鍵人物?)都是小孩,而且事情大多發生在滿幾歲之後。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Alexander Ludwig    ...     Will Stanton, 男主角
  • Amelia Warner     ...     Maggie Barnes, 漂亮的女巫

簡介:

  改變,最有可能帶來不可思議的經歷和相遇……斯坦頓一家離開了他們熟悉且備感舒適的美國城市,來到英國的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小鎮中居住。斯坦頓家認為這樣的遷徙,代表著想換一種生活環境的夙願,而讓他們想像不到的是,正是命運的羅盤,最終將他們重新帶回了這個起源之地。
  斯坦頓家族和這個小鎮有著非常深厚的淵源,深厚到甚至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之前。威爾是斯坦頓家最小的兒子,這個對周圍新環境備感不適的年輕人正在努力地融入到新學校的生活當中。另外,情竇初開的威爾還在學校找到了他心儀的女孩,可是太過害羞內向的性格卻讓他不敢和夢中情人交談,這令他感到無比地苦惱……正是這樣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14歲男孩,卻發現自己竟然捲入了發生在「光明追捕手」與來自於黑暗的邪惡「騎士」之間的世紀之戰中。
  威爾一直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將自己稱為「古老的惟一」,直到馬利曼和格雷索恩小姐真實地站在他的面前……他們都想將威爾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在他未來的道路上做嚮導。從格雷索恩小姐的口中,威爾驚聞自己竟然是「光明追捕手」的最後一支血脈,那是一群發誓要將自己的生命完全奉獻給與黑暗力量做鬥爭的戰士,可如今,這些勇敢的人都被時間的洪流所埋沒,威爾則成了惟一的希望。
  在馬利曼和格雷索恩小姐的指引下,威爾知道自己目前的任務就是找出被時空隱藏起來的6個將光明力量封印起來的標跡。利用不可思議的力量不斷在時空中穿梭,威爾發現了許多線索,雖然他並不知道這些線索最終會將他引至一場與黑暗力量的惡鬥中。正像格雷索恩小姐說的那樣,威爾是他們窮盡一生期待的那個人,他為光明服務,「騎士」則是黑暗的走狗,一旦光明產生,黑暗就會被銷毀……威爾對格雷索恩小姐說的一切都感到無比的疏遠陌生,可同時又混合了似曾相識的感覺,但他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因為當黑暗崛起的時候,整個世界的未來也就掌握在了威爾的手中。[摘錄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