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邪惡新世界(Happily Never After)

不是幸福美滿的結局,而是開始!


灰姑娘與王室洗碗工的愛情冒險故事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

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在美麗的童話王國,一切都按照經典的童話書按部就班。童話王國太安全了,以至於安全部部長、主管王國愛情故事圓滿結局的大巫師都閒得沒事乾,決定替自己放個假去好好玩玩高爾夫。臨走之前,他安排了自己的兩個助手曼伯和蒙克掌管安全事宜,不幸的是,這兩個小傢伙有點缺心眼。
  瞅準了這個顛覆王國的最好機會,灰姑娘的惡毒繼母弗麗達起了壞心思,為了破壞童話王國的所有善良公民,特別是灰姑娘的幸福生活,她和大灰狼等惡魔組成了邪惡同盟,控制了童話世界,打算徹底改換王國的面貌。
  可憐灰姑娘這次可被害慘了,本來就將和白馬王子鍾情一吻的她,卻眨眼間失去了錦衣華服,浪漫愛情不復存在。而王國裡其他可愛的姑娘們,也因為弗麗達的搗亂,姻緣紛紛亂了套。為了拯救童話王國,也為了拯救自己變得一塌糊塗的愛情,艾拉只好帶著七個小矮人、曼伯、蒙克和城堡的可愛洗碗工瑞克一起努力奮起對抗繼母,重新回到「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結局。[摘錄自]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