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魅影追擊(Trivial)

蘇菲瑪索自編自導自演。

對於劇情看不是很懂,好像是某個失踪的飯店老闆是個戀童癖的怪腳之類的。

最後露西到加油站加油,原本看守的老人換成了年輕人,什麼意義嗎?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分隔線===

其它資訊:

主要演員:

  • Sophie Marceau     ...     Victoria / Lucie
  • Christopher Lambert    ...     Jacques

簡介:法國警匪驚悚片。蘇菲·馬索執導的第二部故事長片。蘇菲·馬索、克里斯托夫·朗貝爾主演。一名迷人的電影明星維多麗雅30年前神秘死亡。一名孤獨消沉的警察雅克私下對這位女明星的死因展開調查,蘇菲·馬索飾演的這位已逝的女明星多次在多維爾(DEAUVILLE,諾曼底地區)的一家豪華酒店裡重新出現。酒店裡似乎深藏著一個沉重的秘密。羅貝爾·侯森和瑪麗-克麗絲汀娜·巴羅飾演兩個封存秘密的人。[摘錄自]

沒有留言: